江湖羁旅客

别等我了,随缘吧。

战争在黎明前打响

  暗杀有感

       请你点燃那枯槁岁月,穿过旧文明的战火与万里残星,于人类黎明降临之前,苏醒在我怀里。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 风是柔的,像人的筋骨。

       背叛通常发生在无边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廉锡镇曾经是坚定的救国者,参与暗杀卖国求荣的商人。1911年的天空很黑,亮起的一把把火把像枪一样对准了他。廉锡镇失去了一根手指,在敌人的严刑拷打之中选择了叛国。

在日本殖民朝鲜的几十年间,他抗过日,却也出卖过同志,对同道下狠手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看不到大韩民国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为国家卖命的时候,他没有同伴。没有人告诉他,要坚持;没有人告诉他,日本会退出朝鲜;没人会对他说,他们会站起来,会撕碎日本的国旗,会让太极旗高高扬在朝鲜半岛的领空。

      从白入黑,廉锡镇装起义指,拿起枪,对准了朝鲜半岛,对准了挽救大韩危亡的救国者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一群朝鲜人民在警报声响起后,对着日本的国旗,行脱帽礼。

       多么的可悲。

      朝鲜是曾被日本殖民的国家,是曾失去国家主权的国家,是曾在世界地图上消失了的国家。

       是一个曾经属于朝鲜又不属于朝鲜的国家。

      整个国家都笼罩在黑暗之下,卖国贼层出不穷,底层群众麻木不仁,但有那么一群人认识到了国家的腐败,知道了国家的矛盾,但他们这群仁人志士却是一群卖国贼的儿女。他们悲愤、恐惧、又渴望,叛经离道是他们这些进步青年的代名词。他们想要朝鲜拒绝日本的殖民,想要国家制度的复苏,但他们的父亲却是这条道上的巨大阻力,因为他们的父亲臣服于日本,又从中获利。他们妄想杀死自己的父亲,自己取而代之,然后去进行改革,变革国家,更新思想。

      于是他们成立了杀父联盟,约定互相杀死父亲。

      最后失败了,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 他们有的就地处决,有的被关押,有的被国家流放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联盟听起来有点搞笑,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,却是堆砌了鲜血与肮脏。

       杀父救不了朝鲜,但他们只是想告诉国民,他们还在继续战斗。

  请不要放弃这个国家。

  影片的名字叫暗杀。

  我们无能对侵略者进行大规模的反抗,但我们会用狙击枪射杀一个个卖国者,射杀一个个对朝鲜人民举起屠刀的日本军官。

  以此告诉每一个挣扎在日本殖民统治下的国民,战争在黎明前打响,但我们仍在战斗。

  ①黎明沉眠

评论

热度(1)